產品介紹  
 

圖形化分析有效幫助解讀、直接產生學習力分析報告
ClickAD提供即時學習力診斷分析服務,這是採用雲端資料庫為基礎所設計的系統,對於使用者來說,只要有ClickAD雲端學習診斷分析系統的使用授權,就可以隨時查看/使用這個便利的學習診斷分析系統。

本系統針對學生問題分析採用「圖形化」的分析方法,自動產生學習力診斷分析報表,主要系統效益:將各式考試成績匯入或直接將ClickVote即時反饋系統的作答資料接收至ClickAD系統,就可以立即產生各種學習診斷分析圖表(如:學生成績分析、學生/班級/年級診斷分析、學習力/題/卷落點分析、落點分析、學生起始能力分析、班級得分分析…等),深入分析測驗結果、表現及試題的優劣。

圖形化分析報告簡單明瞭

年級診斷分析
學校管理者可從學年綜合資訊報告看全校的學習力分析
圖形化分析
豐富精美彩色的統計報表、分析圖表,檢視報告一目了然。
多次測驗比較
診斷報告可針對學科/年級/班級,深入分析測驗結果。
起始能力分析
依個人/班級分析學習期間的學習力變化。

產品特色

 

教師方面:
1. 了解各班學習狀況與教學成效。
2. 落實教學精進策略,提昇學校競爭力。準確診斷試題優劣,提昇出題品質。分析題目難易度,有效測驗學生程度。
3. 建立學習診斷書,提升專業形象。節省製作成績分析表的時間。
4. 發現學生的學習問題,適時輔導。針對孩子學習的優缺點,適時給予鼓勵與協助。

學生方面:
1. 針對考試成績,進行自我檢討。
2. 了解自己的學習弱點,調整學習重點。
3. 提供學習診斷書,學習的優缺點一目瞭然。

 
 

學習力分析報告,除了學生成績排名、試題應答狀況外,還可以充分了解學生,該學科學習程度較不足的部分,並提供學生重新復習相對應單元或是相關知識點(如:學生的起始能力分析、年級診斷分析、學習力落點分析、試題落點分析、試題診斷分析、作答明細、班級診斷落點…等。

診斷分析上傳立即產生
從今以後老師不用辛苦建立報表,只要將學生的作答資料上傳,立即產生分析報表,分析班上學生的學習狀況。

學習力/試題診斷分析
對學生的考試成績進行落點分析,由學生的得分百分比及注意係數的不同落點,可分別瞭解(一) 學生的學習問題,輕鬆掌握學生的學習狀況,針對不同學生的學習問題,給予個別輔導(二)  了解老師的出題品質以及題目難易度,針對考試題目進行落點分析,以便適時修正,客觀地分析學生的理解程度,達到測驗的目的。

學生起始能力個別分析
除了年級診斷分析之外,還可依學生的學習期間起始能力個別分析報表,詳細記載學生的學習狀況,有效協助學生/家長/教師得知學習成效。

   

捷達數位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Jector Digital System Inc 北區:02-8227-3111 中區:04-2560-7700 南區:07-537-3011
版權所有 © 2014 JECTOR Digital System Inc.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