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介紹  

平板教學管理系統
TabLink 是一個基於 Wi-Fi 網絡的管理系統,讓教師輕鬆有效地管理課堂活動。在課堂上,老師可與電子白板/平板與學生互動,適時性控制多個學生平板電腦(如關閉學生平板、共享教師畫面、監控平板畫面和應用程序...)工作,使教師和學生很容易就能使用上手。

產品特色

合作、共享、註釋、管理
教師銀幕共享和監控、多種應用監控、測驗及投票 與教師電腦自動同步、採用Web的內容管理 課堂日誌管理、個人及分組訊息分享、內容共享協作學生記事本功能、整合文件攝像機

學生管理線上訊息 
可讓老師觀摩課在學生的詳細訊息和狀態。可顯示學生姓名、學生在線狀態(登錄 / 關)、學生操作狀態(動手了)、組類型管理

分組控制 
教師可以針對學員分組,針對組別可設定自由模式或控制模式,教師可依需要管理。

監控與分享螢幕 
從教師電腦查看所有學生螢幕畫面縮圖(可同時觀察50名學生)。觀察學生屏幕的同時,可選擇學生畫面鏡射(全畫面)與大家共享。

鎖定電腦 
教師可以鎖定學生電腦螢幕並在螢幕上顯示特定的訊息提示。

螢幕廣播 
透過與全班共用教師的螢幕或者任何學生的螢幕來講解概念或範例。

學生協同作業
對學生隨機分組並且讓他們利用自己的電腦共同合作完成功課。 

測驗及投票 
允許在任何時候簡單及快速投票


捷達數位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Jector Digital System Inc 北區:02-8227-3111 中區:04-2560-7700 南區:07-537-3011
版權所有 © 2014 JECTOR Digital System Inc.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.